看日不落的小兔

脑洞以及求粮!!



今天在空间突然看到bds/m(精神臣服),我突然觉得,这对很适合啊!


脑一下现代设定,丹姝作为大将的女儿,有时候一不小心说话就会有上位者的压迫感,举手投足之间一不小心就露出来,当然丹姝教养那么好,也不会说很过分的话,就是普通的话,她说出来就让人有一压迫感。

然后丹姝有一次不小心就对茂则用了命令的语气,自己反应过来了以后马上道歉,(俩人已交往)久而久之丹姝发现,她无意识压迫茂则的时候,茂则非但没有表现出不舒服,甚至顺从的过了头,并且有点乐在其中的样子。


脑了一个片段,就是两人在厕所里,丹姝用手或者帮茂则咬,(别问我为什么!就是脑洞,快乐就完)

然后听见外面女生说笑,说张秘书好温柔好能干,今天对还我笑了,等她们走了,丹姝就笑着弹一下茂则下面,说茂则不乖,罚你自己解决,人就走了,

茂则对丹姝的命令有种偏执,就想惩罚的话这哪算,然后就忍着活生生没she。



毕竟带s/m,当然会有丹姝叫茂则跪下什么的,但是最多也就到这,丹姝教养好也不会有言语辱骂羞辱啥的,跪也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,就在只有两人的状态,


而茂则虽然臣服,也不会显得很弱,平时大家都觉得他俩是势均力敌的状态,只要没看到谁都不敢想张秘书臣服于谁,甚至看到了都怀疑自己精神错乱那种哈哈哈


最后,只是个脑洞请轻喷!!如果有这样的文请告知我!我太想磕了求求了orz

评论(10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