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日不落的小兔

激情脑洞,极其ooc

最近跟着姐姐断断续续的看了点天盛长歌,忍不住拉郎一下三石弟弟的作品,对天盛长歌了解也不多,ooc或者说错了什么勿怪!

首先是宁奕×子婴
宁奕当上了皇帝,然后子婴的国家气数已尽,子婴实在撑不起来,于是报完了父仇,就捧着国玺去城门口迎御驾亲征的宁奕。

然后告诉宁奕说自己随他们处置,只求他们不要伤害自己的百姓,

宁奕一看一个那么小的小皇帝竟然为了自己的国家百姓有这种见识,为了自己的百姓愿意这样做,于是不忍杀他,又因为惜才,喜欢他的智慧见识就把他带在身边,然后两个人就可以发展感情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接下来是宁奕和《影》里的小将军,对于影我的了解也不多,若是有错的欢迎指正_(:з)∠)_

小将军的父亲是个纯臣,就是不跟别人站队,结成帮派,只帮皇上做事的那种,

一开始小将军的父亲因为不愿意帮那些帮派的大臣,招人恨就被陷害死了,小将军的父亲告诉他,自己最恨这种结党营私的权臣,叫小将军不要想着给他报仇,

因为要想给他报仇单小将军一个人是不行的,所以要给他报仇的话一定得依仗着别人,那就得跟了别人的帮派,如果小将军为了报仇这么做了那他父亲宁愿他不要给自己报仇。

完了小将军给别人陷害去了边关镇守,当时宁奕还没出来所以不认识他,到了5年换防(←我也不知道该几年换防反正就瞎扯),小将军回来了,第一次回朝就整一个直瞪瞪的,边疆镇守这么多年也不邀功什么的,

宁奕这才发现还有个正直忠义的小将军,然后看他那么小,还得去那么冷还苦的地方守关,就谏言皇上让小将军在京中过完年再走,皇上同意了

小将军因为常年不在朝中,突然回来在殿内连个认识的人都没有,也没有靠山,然后大老远回来也不孝敬别的官员,对别人也不奉承,

那些官员一看他在整个朝野都无亲无故,于是觉得他好欺负天天陷害他,有一天直接捅到皇上面前,小将军一点经验都没有于是给别人陷害的狼狈不堪,于是宁奕就出来救了小将军,

为此小将军还专门登府拜谢,但是一进人家府邸就绷着脸跟宁奕说,我是不会参与皇子们的私斗的,即使殿下您帮了我我很感谢殿下,但是殿下要是拿此事要挟我逼我做您的人我是不做的,说完就走了

宁奕一看就笑的不行,一个小孩绷着张脸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跟他说一通完了就跑了,明明自己救了他他还一副防备的样子,而且耿直的可爱

他离开这么久,突然回来最好就是找个稳妥的靠山才能在这朝堂存活下去,结果自己主动帮他他还拒绝了,倒是个忠于朝廷的纯臣。

后来宁奕时不时就喜欢无伤大雅的逗一逗小将军,慢慢发现小将军很有才能,指挥士兵也面面俱到深得军心,要不是他不愿意归哪个帮派,他绝对能成大用,

完了小将军也慢慢发现楚王是个厉害的人,深谋远虑藏的极深(←当然是宁奕故意让他看见的),又被人家时不时露出来的才华智谋所吸引而且宁奕多次帮他,于是小将军不知何时悄悄生出了莫名的情愫…。

………后面的我想不出来了,脑洞到此为止_(:з)∠)_

不负责任脑洞,对几部作品了解都不算深,文笔还差写个脑洞都描述不好…,可能也没人看,就记个脑洞吧,勿喷哦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