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日不落的小兔

挽发


ooc
ooc
ooc
ooc属于我_(:з)∠)_
终于还是没赶上国庆节……,一个段子拖了五天感觉自己真是个废人了_(:з)∠)_
文笔渣,崩,第一次写段子这种东西渣到没边,慎入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不算愉快德第一次相遇后(←妖狐单方面),妖狐许久都未曾见到过那个可爱的,他命定之中的少女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没什么,他总归还会见到其他可爱的少女的,可是妖狐心底还是隐隐的有些失望。刚开始他几乎时常想起可爱的少女,她欢快无邪的声音,粉色的长发随着摇晃的身躯一荡一荡的,清澈的眼睛好像从来不会有不开心的情绪,如此可爱,又如此甜美,让人想紧紧的拥在怀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妖狐也仅仅是惋惜罢了,找也找过了,既然找不到,那就没必要为此挂怀。
直到有一天他糊里糊涂的成了安培晴明的式神,并且被告知他很早以前就是晴明的式神,只是因为一些事故忘掉了,听起来乌龙极了,不过也罢,谁让他打不过人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倍晴明的式神中倒是有许多女孩子,个个都十分漂亮,只是个个也都十分危险,每一位都强大且美丽,不可随意触碰,但是养养眼还是可以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妖狐意想不到的是,在这个阴阳师的庭院里,他见到了跳跳妹妹,当时被他称为命定之中的少女,一如初见时一样,天真无邪的看着他………………的尾巴,而后面尾随而来的是跳跳妹妹的两个哥哥,跳跳一家也是安培晴明的式神,这就意味着他们以后要生活在一个屋檐……或者说一个阴阳寮下,这无疑使得两个妹控的哥哥很紧张,开始寸步不离的跟在妹妹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此妖狐也只能表示惋惜,这年头女孩不好拐啊!要不就是人家比你强,要不就是被保护的死死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日,安培晴明带着几个式神出门了,还把三兄妹中比较理智的跳跳弟弟也带走了,可惜跳跳妹妹身边还有跳跳哥哥,即使无脑可是却喜欢用蛮力,什么都没说清楚就一棺材砸过来……,完美的实行了听不懂没关系,只要是你我看到你就打的精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妖狐是不想跟这种样的人打交道的,可是与他命定中的少女却是他的妹妹,这就很麻烦了,虽然是这么想着,但是妖狐还是不动声色的走到了后院,平时一个小姑娘都喜欢玩耍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远远的就看见兄妹俩坐在一起,跳跳妹妹抱着番茄一动不动的站着,而她的哥哥就站在她身后,拿着一个木梳,竟是在给妹妹梳头,妹妹头发极长,平日即使穿着增高的木屐,也有拖到地上的危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梳顺这么长的头发,跳跳哥哥明显的有点手忙脚乱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僵尸的原因,跳跳哥哥的动作很僵硬,僵硬到多次扯到妹妹的头发。
站在远处的妖狐看着这一幕,仿佛每一下都在扯他的毛一样,深深的皱眉,深深的体会过被扯毛的同使得他心疼起了跳跳妹妹。
“真是……迟钝的兄长啊,弄疼了那么美好的少女却浑然未觉,真是不知疼惜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跳妹妹一副毫无知觉的样子,低头继续跟番茄玩耍,甚至头发被扯掉了些许都没什么反应,反倒是心疼少女的妖狐恨不得冲上去将她抱进怀里,制止她兄长毫无自觉的行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在此时,跳跳哥哥用发绳把妹妹的长发束起,头发虽然还是有点乱,但勉强还是可以了,显然跳跳哥哥也有点手酸了,就先这样了,而蝴蝶精正从前院走过来,妖狐才往前一步,赶紧侧身又往后退了退,他可是看见跳跳哥哥的棺材了,虽然砸不死但是还是很疼的,而且毕竟是心仪的少女的兄长,对方怎么样于礼他都不好躲……,还有每次见到跳跳哥哥他的毛都要少很多,看他扯掉跳跳妹妹那么多头发,一定是拔毛拔多了!
“博雅先生带来了些城里的小吃,大家都在呢,你们兄妹俩也一起吧,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跳哥哥闻言明显心动了,拉着妹妹就要一起去,跳跳妹妹却少见的抽了抽手表示不想去。
“哥哥去吧,我还要跟番茄玩,哥哥说再不跟番茄玩它就要长蘑菇了!我不要番茄长蘑菇!”
“可是……你不想吃糖了?”
“不吃啦!哥哥快去吧!晚了要没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跳跳妹妹就把哥哥堆了几步,见状跳跳哥哥只好让妹妹自己玩,他很快回来,然后就跟着蝴蝶精走了,站在远处妖狐简直想喊一句天助小生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跳跳哥哥走远了,妖狐立马几步走到跳跳妹妹背后,全然不见平日的淡定,接近了跳跳妹妹后,速度却又慢下来,像是怕惊扰了女孩一样,两人的距离已经很近,妖狐也不开口叫住跳跳妹妹,就这么静静的站着,跳跳妹妹也全然没发觉身后有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几分钟,妖狐才伸出手,轻轻撩起跳跳妹妹的一缕粉色的秀发,爱怜的用手指轻轻摩挲,低头轻吻一下手中的发丝,就在此时,玩的正开心的跳跳妹妹突然转身猛的抱住身后的妖狐的腰部。
“抓住叔叔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一愣,这是……一直在等他么?等妖狐回过神,心底泛起丝丝甜蜜,也不管跳跳妹妹立马松开他的腰然后去抱住尾巴,反手就把跳跳妹妹拥入怀中,嘴角上扬的想着,自己命定中的少女果然不一样,这么容易撩起他的甜蜜与满足感,心里高兴的妖狐甚至略过了少女对自己的称呼。
“命定的少女啊,你怎么知道小生在的?让如此美好的女孩久等真是小生的不是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跳妹妹揪着尾巴眨眨眼,仰头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“我感觉到的!www我是不是很厉害!我好厉害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少女再自己怀里就蹦起来了,妖狐眼里满是宠溺,顺手揉揉她的长发,随后想起什么,拿起刚刚跳跳哥哥放下的木梳,天生带着诱惑的声音里又软了几分,有些哄人的感觉。
“美丽的少女啊,可否让小生替你挽发?如此美丽的秀发,不好好打理真是可惜了。”
“扎头发么?好呀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跳跳妹妹就背过身,依旧抱着尾巴不撒手,就这么给妖狐摆弄她的头发,妖狐轻轻的把跳跳妹妹的头发散开,一点一点的梳顺了,本来顺滑的秀发却是处处打结,妖狐也细心的一点点梳开,跳跳妹妹站着也在晃腿,略显无聊的开腔。
“叔叔啊,你为什么喜欢叫人少女?”
“少女是最美丽,可爱,最具有活力的称呼,小生认为用这个词称呼可爱的女孩非常美好。还有可以的话请务必叫哥哥。”
“可是啊,叫多了不会搞混吗?”
“不会的,怎么可以弄混美丽的少女呢?会伤到她们的心的,还有不要忽略刚刚小生的问题。”
“你想啊!你见谁都叫少女,怎么可能不弄混?”
“所以说不会弄混的…,”
“像我有两个哥哥,一个叫哥哥,一个叫大哥,这样就不会弄混啦!”
“请好好听人说话……小生不会做出记不住少女这种失礼的……”
“要是你叫一声少女!然后所有人都回头,那不就不好啦!”
“不……,那种情况小生的叫法还是会有分别,不会……”
“然后大家就乱成一团!都不知道你在叫谁,哇!好厉害!”
“请让人把话说完!即使你是小生命定的少女,总是被打断小生还是会……,”
“我叫跳跳妹妹哦!命定是什么??”
“请不要再打断小生了!命定就是!…………诶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惊喜的抬头,刚刚跳跳妹妹的意思就是想要一个不一样的爱称吧?!居然让女孩子提出这样的想法自己实在是太失职了!没想到她竟然如此主动!真是更让人心动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脸上满是喜悦,掩在面具下的眼睛也溢满笑意。
“居然让女孩子提出想要专称真是小生的错呢,知道了,以后小生不会在用那种称呼称呼你,跳跳妹妹……是特殊的哦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脸上浮现可疑的红昏,跳跳妹妹不知道话题怎么回事就变了,深深的思考起来怎么会变成自己都不懂的词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跳跳妹妹不说话了,妖狐觉得对方一定也跟自己一样有些害羞了!啊……多么可爱的少女啊!手上却不停,把头发梳顺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想着少女都喜欢美丽,漂亮之物,于是就想给跳跳妹妹挽个发髻,刚把头发分好,挽起个发圈的时候,正欲弄个花样,跳跳妹妹却感觉到了什么,仰头看他。
“叔叔你在做什么?”
“叫哥哥,在帮你挽个发髻啊,那样就好看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跳跳妹妹歪头想了想,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鼓起脸就拍拍他的手。
“我不想要发髻,就要原来那样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妖狐看着跳跳妹妹不停地乱动,只好止住了手里的动作。
“好好好就原来那样,不要乱动啊,会扯到你的头发的,扯掉了小生可是会心痛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这么三两下把头发简单的扎好,妖狐附身抱住跳跳妹妹,心想此时如此美好,更坚定了追求跳跳妹妹的决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色狐狸你在对我妹妹做什么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