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日不落的小兔

一个梦

  昨晚做了个梦,瓶簇相关毫无理由毫无逻辑,慎点

    昨晚做梦梦到了我是黎簇的视角,就是我=黎簇,然后我莫名的有张日山、黑爷、小哥的号码(别问我小哥怎么有手机我也不清楚),当时他们说有事可以找他们然后就给我留了联系方式。

    我梦到我跟好哥苏万三个人一起玩,玩到挺晚的,他们俩准备回家了,然后在街边上准备叫车,我当时脑子一抽就说,我叫人来接你们回去吧,好哥苏万就说好,

    然后我就开始打张日山的电话,大概张会长日理万机没时间接电话吧…,我打的电话就被转接到了奇怪的地方,然后我就再给黑爷打电话,我想着黑爷不是开滴滴么来接他们回家也不是不可以,结果我忘了怎么了,好像跟黑爷没聊几句黑爷就不说了把电话挂了,没来接他们,

     这个时候苏万突然从身上掏出一只活的尸蟞…,他说是黑爷叫他养的,养也就算了他把尸蟞绑了个绳子挂在脖子上的,我就说黑爷变态,然后我就再打电话给小哥(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让小哥来接他们俩),电话拨出去响了两声,我就想小哥应该不会接电话,就把电话挂了,然后就跟苏万杨好说,要不…你们还是打车回去吧?他们就爽快的应了好。

     送走了他们我转头回家,结果才进小区大门呢,就听见雷声响,我抬头看了看天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,回过头往身后看看,然后就发现小哥就跟在我后头几米远,一声不吭的瞅着我,

     我也没跟他说话他也没跟我说啥,眼看着雨要下大了,我转头就往家里跑,小哥也跟着我跑,一路跑回家里还是给大雨淋了个透心凉,小哥把我拎起来扔进浴室,我就在浴室洗了个热水澡,出来直接躺床上了,小哥也进浴室洗了出来然后上床把我抱在怀里睡觉。

     我们俩见面到最后都没说过一句话,但是当时我内心十分平静,感觉仿佛这样很正常,后来我似乎还梦见了小哥陪我复习,他就一声不响的坐在我旁边一直看着我,我被他盯着也安安心心每一天复习,当时我就在想,破案了,为什么黎簇一下子考了666,原来是因为小哥陪着他哈哈哈哈。








     以上就是我昨晚的梦,没理由没逻辑,就是感觉梦到自己磕的cp发糖了感觉很激动想发出来,就是个梦ooc肯定也是有的,轻喷呀_(:з)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